close
三個傻瓜這部電影,一直躺在某個地方等我去看,終於有一天,我去看了,然後一次看完,
說真的,我只是想配個飯而已,只是沒想到一看就看到完,因為真的很讓人好奇,主角會有
什麼樣的下場啊?

A for Apple, B for Ball...

我想到我以前也覺得追求成績沒什麼意思,於是後來我的成績就一直處於不怎努力的階段,
最後畢業的時候,排名在10上下吧,那時候覺得,追求成績一點意思都沒有,所以我想追求
別的東西,追求不用考試的技能,主角說,學習本身就是要有一種熱忱,但是他考試都第一
,他的另外兩個朋友考試都最後,要是我我應該會想揍他吧?

不過我很認真在想,這電影推薦每個工程師要看,是否代表著,我們有多少工程師做著自己
不想做的事情,還是說,工程師應該對自己的工作充滿熱忱?

這我不清楚,不過我記得,我出社會面試時,我跟面試官說追求成績沒有意思,他只是喔了
一聲,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追求成績是必要的,嘖嘖。

話說半年就這樣過去了,我依舊對我現在的工作充滿熱忱,只是說,我帶的專案delay該如
何是好?這不是用熱忱可以解決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