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這樣的,並不是聽誰說,而是聽你說,這樣的消息,其實早該有些預兆,
但是也不是顯得有多讓人震驚,這是一個喜訊,只是我的感受有些複雜,不過複雜
只是在我的思緒裡面感到複雜,而沒有渲染到更多地方。

算算,也是好幾年沒見面了,也許每每約定見面,最後卻是往往有更多的不確定干
擾,然後就不了了之,幸好還有一點管道,不至於斷了聯繫,也讓一切漸漸明朗化
,有時候想想,也許只是因為我們當初太年輕了,不是嗎?

雖然現在的我們也沒老到哪裡去,但是終究還是變了模樣,出了社會的粹練,讓人
看得更多,想得更多,很多事情也許一樣,也許不一樣了,不過我很慶幸的是,很
多結終究是解開了,我想有沒有面對面,似乎不是那樣重要了吧。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有時候我會覺得,會不會後悔做出別的選擇,不過仔細想想,這個選擇,或許是好
的,因為你不需要有更多的不確定,生活已經夠複雜了,對吧!與其提心吊膽,或
是思緒混亂,那倒不如,穩定點,實在點。

所以我想說,我是不後悔的,雖然說,我不是多偉大的人,反倒是個心胸狹隘,記
恨記很多的人,只是說,很簡單的,幸福快樂就好,就這樣啦。

至於你的婚禮,嘖,要是你有邀請的話,我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