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這樣的生活就過了三個月,邁向了第四個月,也許不是百分之百得到自己
想要的收穫,卻瞭解到自己成長了多少,也許說,這樣的成長不是完全可以感知的,
但是我相信,這樣的收穫也不差。

三個月前,在一堆人都不怎麼看好的情況下,我淡淡地踏出了第一步,這一步,猶豫
很久,躊躇很久,但是若不踏出,是不是就永遠都是空談呢?

這個道理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但是要做到,卻總還是有點不安,就像手還
停留在半空中,不知道該按下的是哪個開關。

我必須很大聲的說,這只是開始,這一切都只是開始,我還不能鬆懈,還不能後退,
羨慕別人的好運,羨慕別人一切都水到渠成,但是羨慕又能怎麼樣呢?空放著時光不
能再蹉跎,所以我聽不進任何人的勸。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才能明白,之前的生活安逸美好,但是在別的層面,卻無法獲得
更多的進步,也才更明白那個在安逸下得過且過的自己,原來遇到事情時,顯得捉襟
見肘。

我不猶豫了,不徬徨了,雖然疲累時感覺又更疲累了,但是我只能繼續,我知道一切
都是重新開始,從0開始,但是,做就對了!也有人問過我,是不是會考慮走回頭,
但是我只能說,我一旦決定了,就不會回頭,如果要我回頭可以,我只希望我是光榮
的去做另一個新的開始,而不是安靜地回頭。

請祝福我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