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開始的,越來越不喜歡自己那種太沉默的個性,難道說沉默是金
,雄辯是銀嗎?我寧願相信雄辯是贏!不知道該怎麼講,也許該說,
我還沒好好的適應,也沒有好好的讓自己完全投入沒入這片大海,難
到說就活該適合這樣的生活嗎?

每每想多講一些,就好像失去了冷靜,我想真有那麼一點,是自己功
力還不夠吧,只是仔細算算,這樣的生活也過了兩年,難道還是自己
想要的嗎?這我不懂。

也許該說,是一種封閉,而不是不懂開口,不知道如何開口,而我把
自己關了起來,怎麼樣也逃不開,放縱自己墮落再墮落,一直很難清
醒。

所以,我該怎麼做呢?

受不了一種優柔寡斷的習慣,那樣很狗屁,似乎忘了以前的自己,是
怎麼樣的活著,於是我一點一滴的追尋,想要找回一種記憶,找回一
種信念,或許我早已經知道,從前的那種信念已經不在了,但我仍需
要給自己一個標的,我只想找回最初的我,也許還真的有點困難。

很多時候,當我回到老家,總會邊騎車,邊想想好久以前的生活,不
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那些畫面慢慢退了顏色,而我也持續的迷失又帶
著無限的慌亂走在這段多變的道路,一切看起來就像童話故事般輕鬆
,看看結果卻又不是那麼的滿意。

也受不了一種明天再說的習慣,是不是因為安逸太久了,任何時候都
想著還有明天,騎驢找馬,卻是一直騎在驢上捨不得下來了嗎?好吧
,我想我這點真的還很弱很弱。

也許我該好好找個方法,打開自己的心胸,讓自己想通一點了,認識
的人說,希望我笑口常開,但那種自閉的基因就很容易竄了起來,掌
控我的表情,掌控我的行為,也許更多時候,不應該是這樣的吧,總
而言之,簡單來講...總是需要好好的發自內心改變。

shit just keep happening

不否認遇到的鳥事很多,但我會好好的,而且會keep walking,還會
走得不太難過,因為我就還依然要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