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奇妙的季節,不如往常一樣,今年早早拉開了秋天的序曲,那在好幾個
我沒有想過的日子裡面,總感覺秋天是那麼容易讓人多愁善感,忘記有多少個
沒有認真記住的日子裡面,秋天夏天冬天春天,一年一年又是這麼過了。

悲傷的殘酷是在於,就算你很悲傷,也不能這樣一直悲傷下去,如果能夠皺著
眉頭回憶,那就已經是難過的一種表達,每一個分秒交替之間,每一片落葉翩
翩從天而降緩緩落地之時,落葉歸根是一種無奈,但又可以豁達的轉化成意念
的達成。

而人生承載著很多的悲傷,是說可以無所謂的一直任性不管嗎?我總在每個點
菸與不點之間掙扎與拉鋸,點菸不是為了可以放鬆或是釋放壓力那麼簡單,純
粹只是表達了我又長大了一點。

只是世界不在乎那麼一點。

是說我已經不是那麼的悲傷,可這不代表我對這一切都可以表現的無關緊要,
不是那麼的悲傷只是因為慢慢的學習釋懷,釋懷的讓悲傷變成一種想念,讓
眼淚變成笑談,無從追憶的時間一分一秒流逝著,沖淡一點一滴一點一滴過
往的風景,一點一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