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許多別人認為倒楣的事情,我總是可以毫無例外的先遇到
,所以幹了幾小時,我就很快的釋懷了,是的,退伍一年多後,我就
被教召了。

其實教召並不是那麼不好,只是人總會有點排斥想要回去那種環境,
悶、熱、衛生也不好,唯一有趣的大概就是可以觀察很多人吧,哈哈


報到第一天我就有心裡準備了,說不慌也是有點騙人,還好我事先有
上網大略查一下大概在做什麼,果不其然,就是上課跟操作練習,我
還算熟練的吧,不過我習慣把起頭都忘光了,有人點一下我才會猛然
全部想起。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我竟然不是打步槍,而是打機槍,怎會那麼威呢
,雖然說當兵的時候拆了又拆,真正要打實彈還是讓人覺得不知道怎
下手,還好我的三發點放還算厲害,最後雖然沒打好,但總算是掌握
到怎麼打了,哈。

到了結束那天,大家也大概都沒啥心了,揪團的揪團,包車回家,而
我倒是選擇慢慢搭公車轉火車回家,或許是因為我非常懷念那種感覺
吧,模糊不清的苗栗客運記憶。

結果最後一天我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有一個人到處跟人要名片,結
果被打槍,嘖嘖,這又是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