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假日,我躲過了藍色星期一,這一天我睡到十點,然後做個美好的起床
,刷刷牙這樣,心情一整天好,不知道為什麼好,我想也許是因為我又夢見了
一些讓人懷念的事情吧,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念舊的人,甚至有點覺得,如果當
我跟你不期而遇的那天,就讓我夢見你一次吧,這樣起碼我夢見你的時候,會
知道我有跟你不期而遇了,只是我們認不出彼此。

我看了一下信箱,看了一下BBS,玩了一下很讓人懷念的小遊戲,然後煮了一
大鍋飯,還去拜拜到處走走,突然很想打開點什麼來看看,不過我馬上就提醒
自己在放假了,噗。

然後晾了昨天的衣服,我昨天真的是連自己叫什麼名字都忘記了,真可怕。

美好的星期一呀!禮拜六的啤酒應該不至於到今天還在宿醉才是,想了太多,
反而什麼都沒有,但有時候我又慶幸,我有把握了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