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用多少個世紀,才能讓我看透一切?」忘了過了多久,花了
多少時間,慢慢的不再去介意太多,我忘了我花了多少時間,可
是那不代表我不在乎了,而是我看開了。

在我記憶深處,不再是思考著哪些仇恨哪些遺憾,因為我始終明
白,不是想著遺憾與仇恨,那一切就會反轉,悲傷就會退散,這
是一場不可逆的轉換,也是一部不能喊卡重來的戲劇。

而我可以選擇不相信,但我已經身在其中了。

這也不需要任何人體會,也不需要任何人瞭解,在一個笑談中,
就只是那樣故作輕鬆的閒聊,只是要明白,該對自己的人生感到
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