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首歌,寫一首詩,寫一個故事,當念頭浮現,突然情緒也激動了起來,
然後千萬個思緒錯綜敷雜交纏著,究竟我能不能好好寫出一個平淡又帶有無
限思念的文章呢?

可惜我是那種想寫東西而寫的人,而不是要寫東西而寫的人,我想表達的想
法很簡單,那是透明的。

在每一天的忙碌裡面,不知不覺又到了五月,轉眼間,一年的一半又要過去
了,那究竟距離原本的我,是不是越來越遠,但是距離將來的我又是越來越
近咧?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清楚怎麼樣才是好的。

話說今天本來想要換一下全家的公仔,結果店員熱心的問我想要公仔呢?
還是想要存錢筒呢?但是存錢桶可以幹麼?他說存了一千零一個就會顯示
一千零一,但是真的可以存那麼多嗎?她又俏皮的笑了一下。

結果我選了存錢桶,付了89元,啊沒現貨是怎樣,七月三號我又要繞過來
拿我的存錢桶...

昨天去了彙古陶邑,因為我一點都沒料想到會有這個行程,結果一早就穿
著海灘褲和短踢就出門了,誰知道,半山腰上的這地方還真冷,讓我一坐
下就忍不住開始喊冷,然後服務生還跟我說山上就比較冷,我穿著海邊看
比基尼的衣服結果遇到賞霧天,喊一下冷很過份嗎XD

這天氣跟我的人一樣不正常,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