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笑起來不好看,所以我不愛笑。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拍起照不好看,所以我不拍照。

我曾經在路邊發呆時,有個老外偷偷地拍了我幾張照片,還一直跟著我拍
進了便利商店,當下我只覺得他是不是想要懸賞幹麼的,真的!而且到現
在我還是這麼覺得,嘖嘖。

最近好像想起了什麼,有個人告訴我,如果不懂得紀錄一下自己的影子,
恐怕以後就會忘了,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一直想起這句話,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

所以我在想。

拍照是幾秒鐘的事情,卻是紀錄片刻不可或缺的好工具,仔細再想想,過
去的那些年來,我好像真的拍了很少很少的照片吧,唉唉,自從發胖之後
我就擺脫不了對青春期的眷戀。

我不是秋意。


如果你懂得把握當下,那你應該也會懂得照相的美好,就是這麼簡單;這
是...喝了口水我竟然忘記後面我要打啥了,我怎麼會那麼膚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