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十二月,也許看似很冷,但還是有那麼一些不確定在裡面,
所以這季節轉換,害慘了我啊!別再讓我在過敏發炎中掙扎了好
嗎?

回應和不回應之間,我思索了良久,也許真的是遲了,但最後,
我還是選擇闔上這一頁,在你的幻想和假定之中,你的認定,總
讓我無奈的苦笑,這不該是屬於這段回憶的顏色,所以是不是該
讓這一切就這樣呢?是的,錯過,謝謝你,無言的結局。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體驗,我覺得可怕的是,一口令一動作過了
一年,我的腦袋真的好頓好頓,所以我只能拜託自己,多轉一點
多轉一點,盡可能的,趕快回到一年前兩年前的程度吧!

我還在摸索。

然後我也還在開發,哈,最後最後,選定了自己想要的東西,然
後慢慢的,喚醒以前的回憶,再往上蔓延,應該,還有點時間可
以偷偷寫點程式幹麼的吧?最近狂玩SQL,也是開始有點小復活
了,從我開始自言自語碎碎念就可以看得出來。

只是請見諒,久未運作的機器,輸出,總難免有點錯誤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