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倒是異常少雨,但讓我很難理解的還是這忽冷忽熱天氣,
這禮拜,因為一些原因,又回老家一趟,雖說上禮拜,我也回去投
票,仔細想想,還真有點快虛脫的感覺。

當然囉,我也回老人家一趟,每每回去一次,總還是帶給我滿滿感
慨,很多事情也許無解,這其中需要的,真的是時間嗎?我們不知
道有多少時間可以等待。

只是我也不想多說,聽到了哪些話語,感受到哪些批評哪些敵意,
我可以忍受很多,所以我可以去參加舉重,因為我扛,哈。

工作這種東西,總算是到達一個點,換進了一些數字,突然有種鬆
了口氣的感覺,然後緊接而來的是很想大開殺戒,買些東西給自己
,只是買了又買,最後卻還是發現想買的東西會有很多很多,就像
女人永遠覺得少一件衣服,最後需要一間專門的儲藏室,給好姊妹
們一起大聲尖叫。

而我是超想一間專門儲藏啤酒的冰櫃,然後我也想大聲尖叫。

最後還是想仰起頭拼命發呆,目標這種東西,需要制定,也需要努
力不懈去完成,只是,說給自己聽就好,別給別人太認真。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而我一步一步踩著,向前,向上,至少我
是這麼期待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