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4日說過了這個月份似乎少雨,第二天就讓我感到後悔了,
因為說完的第二天,天空就總是飄著細細的雨,如果在搭配那
寒風呢....。

很開心啊,你說是吧!

那種寒冷,更讓我想起極度壓抑心中無限奔放的靈魂,愛聽金
屬樂的人如是說;這樣的寒冷,的確讓思緒更加清晰了,只是
當我冷到頭開始痛時,我就有點不懂怎麼樣清晰了。

其實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哪裡還沒復活,真的!也許看似跳得比
別人快,但我卻還是一直覺得自己很頓很頓,所以常常會陷入
沉思和放空,也許該說,一年前很能超快速跳脫,現在卻還要
花上多一點點時間,多個幾秒都是退步!

這也是讓我相當傷腦筋的地方,真不知道該如何,才會慢慢的
補回來,會不會是因為我的腦在僵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