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會為我感到委屈,但事實上我從未覺得委屈,你為我假想了

太多,但很多事情不是這樣子的。

 


你所自以為的好,真的是好嗎?你所想定的情況,真的會是這樣的

情況嗎?既然你認定了,我也不好說什麼,Time will tell。

 

很多事情並不重要,過去、現在亦然,重要的是未來。

 

我試著改變,但我失敗了,我錯了,因為我太自以為了。

 

如果你想去厭惡一個人,那你就該先想好後果。

 

我不想把你所留下的憤怒收好,炸彈也好,毒藥也好,因為我記得

的,誰記得的,並不是這樣的模樣。

 

這樣子淡出你的腦海也好,起碼以後當你想起我時,不再是後悔,

也不再是懊惱,當你看見我,也不會在是不知所措。

 

最後請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