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週休二日,打算到台北找找小綜和阿伯他們,只是約的時間太倉促,大家似乎都不是很有空,所以也就只好臨時打消這個念頭,真是對不起小綜啦。

元旦時回了老家一趟,也順便去看看傳說中的老中醫,那老診所還真誇張,加上我跟我姐兩人,小小一兩坪大的店面,擠了將近十人,我們一進去,負責抓藥的大嬸還提醒我們,一輪到我們,就要趕快進去!

有那麼誇張嗎?我心想。

結果讓人意想不到,來的每個人都爭先恐後想要擠到看診室,那種感覺就像跟一群媽媽嬸嬸在菜市場廝殺一樣,還好我們有聽話,進了看診室,乖乖伸出手讓老中醫把脈,霎時我有一種到了寶芝林的感覺,而飛鴻師父正氣定神閒幫我診療,不知道會不會把一把突然生氣,一聲大喝拍碎桌子,飛身殺招便至!

無影腳!

好吧,下次去看中醫前,切記不要看黃飛鴻和布袋戲。

結果老伯唸了一大堆,最後吩咐我吃藥就好,一出看診室開了兩個禮拜的藥,一千六啊啊啊啊啊!

月底了給我這種打擊,真是怎麼樣也說不過去,還好我姐幫我先墊了,這也讓我明白了沒有健保前,生病是多麼可怕的事情,你說是吧?雖然之後我要吃兩個禮拜份的藥粉,還要每吃必排毒,嘖。

不過我也不求多啊,只是因為退伍前開始,臉上冒出小疹子,回台灣之後開始變成冒豆豆,冒了一兩個月了誰受得了,也就只好中西合璧,西醫的藥外用,中醫的藥內服,據說是體內有點不正常,這…大概是因為在某島上時吃了太多止痛藥了吧,手受傷時吃,下基地也吃。

平時都吃一兩顆,高興時還要吃三四顆呢,我不是打棒球的啊啊啊!

現在只能期待趕快把這一切搞定,不然我可能真的會不敢出門了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