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頭,這可不是向偉大的抗疫勇士致敬,也不是多麼道貌岸然的宣導文章,純粹只是因為手癢之後,想抓又不知道該怎麼抓,只好動動手指敲敲鍵盤,以期待讓我的雙手可以好受一點,雖然有人說手癢可以打,打手機跟朋友聊聊天,但是我只覺得講太多電話,反而是嘴巴會很累,很累,很累欸。


故事是這麼發生的,有天,阿否跑去找小瓜玩,阿否一按小瓜家的電鈴,然後小明家就爆炸了。

不過事實上當然不是這樣,這是從ㄧ個禮拜日開始說起,這個禮拜天我回到了苗栗,然後去某家醫院的加護病房看了我家人,看完家人之後,再搭著車到苑裡,然後回桃園,一切都看似如此平淡無奇,但是呢?

禮拜天晚上,喝了一杯紅酒準備睡覺,突然覺得背後有點不適,卻又不像中了冷箭,中冷箭這種事情常有,我也頗不以為意,直接上床睡了一覺到天亮,星期一也無事般直接到公司上班,但是,重點來了!

不,其實只是開始而已。

禮拜一開始,直覺感到自己快感冒了,咳嗽咳嗽再咳嗽,而且越咳讓我越有種想把肺咳出來,再嘆口氣說好爽啊,禮拜一下午究竟發生過哪些事情,我早就已經想不起來了,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就像中了哪種蓋世武功一樣,覺得渾身發熱,氣力放盡,莫非是天下第一奇毒,奇淫合歡散?

那我要去哪裡找黑玉斷續膏啊!!!

忘了最後怎麼樣,我只記得我晚餐買了一碗飯和一碗湯加了兩大湯匙胡椒,畢竟要走也要先吃飽啊(扒飯,當晚根本連出門的念頭都沒了,只想好好睡覺,只是一整晚我還是沒睡好,因為感覺就像躺進了食人族湯鍋,越睡越熱,莫非是傳說中的溫水煮青蛙?可是我這青蛙已經快爬不起來了,第二天上班時間到,我姐很意外為什麼我還沒起床,一過來看我癱在床上,摸了一下我的手腳,驚覺!

靠,怎麼那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