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才不想嚇誰,不過我有個壞習慣,每次講著自己經歷過的事情,總是可以講得一副事不關己,彷彿是別人的故事一樣,也許哪天我可以去當天橋底下說書的吧,這樣好像也不錯喔?

就說到,為什麼會全身發熱這樣啦,

雖然說被發現了燒得很厲害,不過我還是真的覺得沒什麼大不了,關於這一點,叔叔有練過,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小朋友不要亂學,因為叔叔忍耐力一流!不過當時也只是想趕快到公司,把昨晚沒弄完的東西趕快做一做,結果反而比平常更早到公司,仔細想想,我還真猛,喔齁齁。

不過眼前似乎不是得意的時候。

撐到了中午,我心裡一邊想著究竟下午要請假,還是要聽課,究竟要上班,還是要上床睡覺,畢竟早上我又是只隨便吃了一下綜合感冒藥,但是撐過了今天,第二天還要出差啊!此時卻有如長出了翅膀,在天空中飛翔,飛上了藍天,飛向你~飛向我~只是最後我還是覺得,總是要把問題解決,也就所以請假回家了,事後根據我同事說,我當天的眼神完全不一樣,簡直就是另一個人。

莫非充滿愛意?追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眼神!

其實禮拜二這一天,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幹麼了,騎車騎著就忘了自己是誰,停紅綠燈可能也停個兩輪才猛然發現必須啟動了,下午回到家之後,第一件事還是一樣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感覺自己已經超脫了這個軀殼,雖然很清晰,可是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在做什麼,也就所以,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這樣嗎?持續昏昏睡睡,傍晚四點,董哥下班回來之後,看見我在家,很鎮定,一點也不驚慌。

你被我傳染了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