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為了不造成恐慌,我還是寧願相信自己得到的是A型流感,不是H1N1,雖說兩者可以幾乎劃上等號,但我們以物件導向的角度來看呢,A型流感是父類別,H1N1是子類別,所以你說有了A流就等於有了H1N1嗎?當然不是啦,嘖嘖。

難道我號稱苗栗金城武,我就是金城武了嗎?

事情當然不是那麼簡單,後來董哥發現我眼神不對勁,雖然我已感覺良好許多,就像許多人一樣喜歡自我感覺良好,但他還是覺得我必須去診所看看,拿個比較實在的藥,起碼也有個保障,於是我也只好騎著車前往住家附近的某間診所了。

結果一進診所,我想我真的已經變成喪屍了,寫個表格都讓我停頓了很久,醫生看到我,趕緊問我是不是有施打疫苗,一量體溫有38.9度啊!結果,因為我是沒打疫苗的人,所以當然就直接快篩了,他拿出了一個細細長長的,然後桶我鼻孔,然後我就...,感覺好像還蠻好玩的。

有空誰也讓我捅捅看。

等待快篩結果的時間,我聽見了醫生詢問克流感藥還有沒有存貨,我心驚起身便想跑,結果馬上被叫進看診室,醫生嚴肅的告訴我,否先生,經過我們的快篩結果發現,你的反應是陽性,一旁護士拿出了檢測試紙給我看,出現了兩條線,代表著說你已經懷孕了,恭喜你;反正結果就是,我拿了三天份的克流感,和一些治療其他症狀的感冒藥,拜別了醫師,回到了家中。

什麼!你得了H1N1!

此時阿董再也鎮定不了,霎時間風雲變色,飛沙走石,電光石火,金光閃閃,瑞氣千條,整個北部都轟動了起來,台北的蔡先生也表示非常震驚,苗栗的劉太太感到相當不可思議,他的兩個女兒也表示天啊!桃園的劉小姐也因此被同事投以異樣眼光而不得不趕快下班。

不過就是感冒而已嘛,此時我桃園公司的同事也大驚!

所幸這克流感還真有用,第二天我請了一天假在家休養,搭配著藥,一天多我就好了八成左右,意思就是說如來神掌我可以使到第八招了這樣,只是說藥有點副作用,讓我始終覺得很亢奮,唉唉,第二天開始我就有點蹦蹦跳跳,連我自己都懷疑是不是迴光返照,特地上網搜尋一下。

H1N1&迴光返照。

所幸不是啊,只是能說地球上的所有人都分了一點元氣給我,真是幸運得很,第三天我就開始可以上班了,只是說科技日新月異,連感冒都可以那麼強大,真令人佩服,想我當初在軍中,只要檢查是A型流感,一律就是先隔離再說,而我還必須自我隔離到這禮拜天,只能說,經過這一次,希望能徹底撥開烏雲見青天啊,畢竟都已經負運那麼久一段時間,感覺逐漸痊癒之後,心情就是開朗,對我的未來,充滿期待啦!

生命誠可貴,請照顧自己,否先生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