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良好制度的關係,很幸運地這次可以放九天的年假,不過也預想到
,假期結束之後,又有更多新的挑戰,並不是我想刻意說的含糊,只是
我就真的把還沒發生之事看得如此含糊就是了。

這個年假,也許我不是那麼想放的,單純只是想要矇著眼睛,不要看看
那些太陽照不到的地方,只是問題始終不能解決就是了;所幸的是回到
家中的這個禮拜,還沒有發生讓我措手不及的事情就是了,只是該忙的
還是要忙,再加上天公不作美,一直待在家裡好像也很稀鬆平常似的。

除夕夜晚上,一下火車,跟我老兄弟道別,還在火車站考慮著到底要不
不要淋雨回家,但也剛好遇到我家人要去醫院,正在準備等公車呢,只
是最後他們竟然自己走自己的,完全把我海放在後面淋雨就是了。

而我稍做休息,馬上就騎著機車趕回通霄,雨真的不小,排隊等待提款
的人龍也是讓我頭痛愈加激烈,回到老家後,立馬,嘖,應該說是馬上
,又趕到山上拜神再回家祭祖,習俗就是那麼微妙,特別是當你在做這
些事情,不是因為縟節而是因為感情時。

今年的通霄老家,不若往年,似乎年味淡得不若一杯水,只是說,那又
能如何呢?現實也罷,天候作祟也罷,多做考量也罷,人生,是這樣了


結束這九天假期,又是新的開始了,我想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是我又
變寬了,相信,這應該不會只是我的問題就是了,哈。

第一次親手拿紅包給長輩的感覺很特別,雖然不多,對於剛起步的我,
對春節似乎又轉換了角色,稍稍地,一點一點改變,我想,我還是會想
要繼續衝吧;不巧聊起我的桃花,嘖,果然大哥定下來了,現在大家看
的還是我這裡,只是,還不是那麼著急吧?我,也只好說隨緣了這樣。

隨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