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歇斯底里過後,我想我應該好好睡,不要在半似睡似醒得跳了起來,這樣子
一點都不能睡飽啊,慘!

這事兒是這樣的,其實我並沒有感覺到我有哪些不一樣,純粹只是想要把很
多事情完成,但另外一方面又想著某件事情,邊思索著該怎麼解決,然後會
有點過度慷慨激昂而已,就這樣。

好吧,也許我還該承認的,是我一直忍耐著給自己最樂觀的一面,但事實上
,有些細節根本還沒扭轉啊,所以當這兩天我朋友感覺到我講話怪怪的時,
我才覺得..,也許是該正視這問題了。

放輕鬆點,一切其實沒那麼糟糕,如果放輕鬆,就可以好好睡覺了。

我只是因為煩惱有點多罷了,不過後來想想...不管怎麼樣,都還是這樣過日
子,所以,似乎也沒必要去影響到自己的生活,畢竟這樣太累了,也太傷了,
任何事,任何人,都可以找到他的出口,你可以去計較,但,卻不一定可以
解決問題。

面對眼前的困境,說真的,我也只能靜待發展,多緊張似乎一點意義都沒,
唯一能做的,就是準備好,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