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我只是想敲敲鍵盤,那段日子以來,我喪失了囉唆的能力,雖然漸漸恢復當中,
卻也不是百分之百的正常,我依舊在嘗試中,我仍然在努力中,如果說我缺少了什麼
,我想我終究缺少的還是心吧。

慶幸的是,跌落到谷底之後,總是要有反彈產生,我知道我的反彈不會又快又急,而
是需要平穩地,慢慢地向上爬升,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我也不會例外,為了
那個美好的終點,我認真覺得他是美好的,而我試著努力。

很討厭,對吧?

無時無刻總在學習,我得到很多,但也失去很多,隨著縫隙中透出的光越來越多,我
想我應該可以明白啦,Just keep walking, fuck walking.

誰不是這樣過來的呢?雖然還是有,但這倒不是會出現在我生活圈裡的稀鬆平常故事
,我只能祈禱自己,別迷失了,也別害怕了,縱然風不平,浪不靜。

使人誤會並不是我所願意的,我並不是沒有動了我的感性,只是往往,理性會強制接
管我的思緒,只是往往,很多感性總試圖衝破我的理性,看不見的,是我瀟灑後面的
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