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突然覺得右下角很礙眼,因為人氣總是不高,雖然這不是一個
25歲的男人該說的話,但他媽的我真覺得有點礙眼。

當然一半以上呢,我是唬人的,因為當初可以飆高到200多,我反而
一個屁都不敢放,事實證明了,我只是個很單純的俗辣罷了,謝謝
指教,我也是早上看報紙才知道。

所以說人往往都是犯賤的,當我說這句話時我絕對沒有照鏡子。

很快的,一年就這樣過了,為什麼我想要寫篇網誌呢,這其實是這樣
的,因為今天是九月十六號呢!是所謂民國九十九年,九月十六號,
這代表了什麼呢?9、9、9、1、6,很遺憾的你只有三條,連同
FULL HOUSE都說不上,所以這一把牌是誰贏了呢?

抱歉沒有人贏,因為梗下的很糟糕。

那是不是要揭曉最後答案呢?話說今天只是剛好我退伍滿一週年罷了
,是不是突然有點茅塞頓開,有種喝了太多優酪乳的感覺。

這一年,唯一可以下的結論是,我真的失去了很多,但也學到了很多
,得到了很多,人生,不也僅僅是如此罷了。

靠。

絕對不是怨天尤人,因為這不是我的調子,雖然沒拿過十大傑出青年
,但好歹也是個有自我風格的好青年,我想我已經漸漸走出了低潮吧
,雖然不快,就像跌進了無底深淵,一伸手就是黑暗,但是用力抓住
,往上攀,離光明,又近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