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夏天,不知道為什麼就過了,好像還一邊寫著文件,突然抬頭看窗外,
窗外已經滿是落葉了,這樣會是很糟糕嗎?我想真的是蠻糟糕的,往往一個哈
欠後,就會驚覺星期一又過了四天,又是星期五了。

只是說,將近一個月忘了繳交週計畫,就比較不會去記得今天是星期幾了,經
理我對不起你,喔齁齁。

很快的,就是將近一年過去了呢,如果說我最深刻的體驗是什麼,我想莫過於
,傾聽人們想要的,並給予他期望中想要的,我們常有一個盲點,覺得自己的
想法跟理念,就是那麼好,那麼優,為什麼就是不讓人接受呢?我發現,因為
人們總有一個他期待中想要的意境,他們總會事先擬定一個意境,你可以聽,
你可以思量著如何實現,就像一個小孩想要超級無敵厲害鋼彈勇士,你絕對不
是給他一個無敵鐵金剛就可以解決的!

但是顯而易見的,人們想要的,往往不一定是我們可以完全給予的,或者是說
,當我想要盡可能的達到人們要求,很多時候可能需要付出更多成本,造成自
身利益的虧損。

那要在什麼情況之下,我們才可以把人們想要的,和我們想給的,做一個完美
的接軌呢?我想最完美的情況,是在人們完全沒有預設立場之下,給予一個全
新體驗,這才是最容易著手的吧。

我把自己大學畢業後的兩年,當作研究所來體驗,我得到的,也許不是更高深
的技術,但一方面,我也願意再去琢磨我的技術,雖然我少了研究所的學歷,
也許讓我覺得很不足,但經驗跟教訓,我想也是一門我從來沒有認真修得的學
分吧,現在兩年已經過去了,拍拍灰塵,我應該再往更高的地方走去,因為我
從來沒忘記,我的夢想。

下一站,就要預備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