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10年12月,我甚至還記得2008年我離開學校,簡單做了幾個月的
電腦維修工作,不,我不是好人,我做的是有收入的工程師,所以請不要
攻擊我,噗。

後來我服了兵役,我一直到前幾天才想起來,原來那是在我生日過後的第
二天,我就頂著大光頭坐上遊覽車,在大操場夾著蛋蛋立正站好,這也難
怪為什麼我會那麼憂愁,而之後去了外島一趟,這也難怪我更是憂愁。

那時我總想著,這是一趟旅程,而我將會成長。

2009年,我好像成為了滾筒洗衣機裡面的臭襪子,開始打滾翻轉,到最後
我也不明白我是臭襪子還是香襪子,也許我的臭是下面的衣服在臭,也許
我的香是上面的洋裝在香。

但我就這樣看著,這也許是為什麼,每當我從口中說出別人難以想像的遭
遇,我依然看似輕鬆,而別人總是覺得我依舊是那麼開心,而每每看到可
以感同身受的悲傷時,我也僅僅只會保持安靜或是給予冷靜的鼓勵,那最
靠近自己思緒的那一刻,是什麼時候呢?

我想我不是多愁善感,也不是娘娘腔,只是我隱藏的故事有很多很多,偶
爾想起會讓我稍微沉思一番,脫口而出是幾個句子,如果當你連一個可以
好好講講話的地方都沒有,那還真的是一種可悲,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到
最後還要學習著怎麼去找一個空間發牢騷,還要硬性規定自己要講多少這
樣,這樣無奈,這樣被動。

最好我是可以這麼無聊,媽的。

說說最近,意識到自己該是做些準備,給自己一個改變,如果必要,繼續
流浪到下一個都市也是無妨,因為可以流浪,還算是一個籌碼,而我最近
最常做的,大概就是努力讓自己回想起那時候的思維跟能力,好讓自己可
以多投入一些吧!

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放開點,才能改變,而不是一昧的空打轉,雖然
我一直都還在持續準備,哈!我曾想過是否堅持一個方向,就可以逐步完
成自己想要的目標,但眼見開始有延遲,換個方向是必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