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無聊賴的生活,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愛上了看FHM。(嗯...好像只有我比較愛看)
我相信這樣的生活是會讓人怠惰的,正所謂生於憂患,死於安樂,這個道理我深記
在心,所以我總是會去訓練我家的阿狗阿貓,讓他們隨時有進入戰鬥的心理準備,
不會輕易的就被敵人打倒了。

不要以為你偽裝成乳牛,就可以逃避嚇老鼠的責任!
我是牛

所以呢?FHM是什麼東西?其實也只是Fallen Hate Math那麼簡單你知道嗎?

不過沒買到封面主角是Doris那一集實在讓我很難過,正如小卡所提醒我的...
只是說來說去,我似乎也只會特別想買那一集是吧,嘖嘖。

以上只是純粹想要解釋我的BLOG寫作狀況,但我卻一直越扯越遠,
其實我只是在寫月刊這樣簡單罷了,嘖嘖。

休假的生活,就是不知道該說悠閒好呢,還是空虛好了,這是在我親手撞壞了一部車之後,
我就一直在思索的問題...原來會開悍馬車和會開手排得力卡是兩回事啊?!
我是車

不過唯一改變的是,我臨危不亂的態度,即使撞壞的是我爸的愛車,我依然處變不驚,
莊敬自強,反而笑笑的將他倒車停好,然後笑著打電話跟家人講,不知道狀況下,
他們還以為是小擦傷呢!可見我還比目睹此一悲劇的路人鎮定多了,嘖嘖。

因為她嚇得馬上開車就跑,大概就像食神裡受到史蒂芬周驚嚇的阿婆一樣。

咯咯咯咯......想到這裡我就想笑,只是又想到要買一副新的保險桿我就笑不出來了,幹,
基於這樣的打擊,幾天之後我又收到貸款償還通知,然後我就爆炸了!

我現在去哪裡生二十幾萬啊,很多事情是美好的,不過一旦出現裂縫就完蛋了,
就像我曾經在論文報告上將Razor翻譯成雷射是一樣糟糕,而且還被教授發現了呢!
這段回憶還是我剛剛看到刮鬍泡才想了起來。

說到刮鬍泡,就不能不提到昨晚跟阿董一起去吃飯看到的女孩,嗯,我們就姑且稱他為
刮鬍女孩,其實她也只是鬍子沒刮罷了,應該沒很糟糕吧?嘖嘖,結果我整晚都在想著是不是
應該送她刮鬍刀,然後指著她男友說,要刮男友的鬍子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吧!

重點還是,嗯,我的悲傷,雖然說只有二十幾萬而已,比起517大遊行,人家隨隨便便就有
六十萬,但我還是很煩惱,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然後我就睡著了。

後來我才想到為什麼我那麼喜歡看FHM,其實是我發現我的笑點跟他們一樣,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