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氣貫長空,沉潛在心中

海中礁,山巔松,無懼波濤與疾風

浩氣貫長空,沉潛在心中

提起槍,挺起胸,不畏烈日與寒冬

昂首闊步頂風行,烈火鍛練變成金

戴明月,披繁星,守山巔,戍海濱

映照一片赤膽忠心

浩氣貫長空,沉潛在心中

提起槍,挺起胸,不畏烈日與寒冬。』

新訓時聽到這首歌,覺得意境真棒,非常豪氣的感覺,因此相當的喜歡,
此時王組長眉頭一皺,深深覺得案情不單純,為什麼呢?因為新訓完之後
,我就實實在在的開始體會這樣的意境,而且相當享受,不能自拔。

要是能拔的話我也想拔。

只是既來之則安之呀,百分之百的描述著那些生活,MC大熱狗,你怎麼不
把它混進你的歌咧?講到MC Hot Dog,我就要屁股夾緊大喊學長好!不
知道他還會想起滿路的蟾蜍,濕到不行,日晚溫差可以近十度的好地方嗎?

嘖,重點都不在以上。

這一次到那裡,本來想說快樂的過了一個多月,很快又可以回台灣,只是,
事情要是有那麼簡單就好了,靠。

我要面對的,是每天早上一起床,走了兩三公里的路程,一步一腳印的,到
一個大廣場,過著每天全身油污的日子,雖然我有帥氣的修車工人服,噗,
一天,就是這樣在烈日下,滾啊滾啊滾啊~

滾啊滾啊滾啊滾啊滾啊滾啊滾啊滾啊滾啊滾啊滾啊滾啊滾啊滾啊滾啊滾啊。

然後我就睡著了。

沒,最好是這樣,雖然某一天,我真的盯著一份資料就睡著了,哈哈哈。

因為一收工回去,還有哨等著我,不管是幾小時的,還有夜哨,嘖嘖,孤單
的夜哨,一想到跟熱狗走著同樣的路,面對同樣的刁民,站著一樣的位置,
看著一樣的大蛇大蟾蜍,我就覺得好屌。

幹,屌你老母。

會有那麼重的怨氣,大概是因為狂悶了一個月,就連僅存的每個禮拜一休,
都打折了,變成李九折,不只,應該是五折,哈哈,不過事後想想,真的是
無所謂啦,反正,就這樣嘛,一起把事情完成也不錯。

我好像病了?

聽歌吧,嗚,我的幹,一點喜感都沒有,熱狗退伍後可以寫出這首歌,我想
我退伍後應該還是只能靠北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