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哥很想你,這是九把兵器在某個地方的連載,不過我只是五支菸,
所以看到這個標題我只會想到超時空要愛裡面,關羽總是悲壯的喊著,
大哥...嗚...大哥。

誰知道他大哥也是個傻子。

相同道理,因為我只是五支菸,看到二哥哥很想你,我只會想到關完大
哥關二哥這樣的爛梗罷了。

話說阿伯陪我和丸子,阿信打完了不知道幾場的三國,我就像是久未接
觸文明世界的傻子一樣,玩的相當開心啊啊啊,最後阿伯更好心的載我
到春天哥家裏,一零一頂樓隔壁的樓下再隔壁,翻過兩座山往回走再渡
過一條河,凌晨三點鐘,阿伯早就已經睡掛了,我還在跟春天哥聊著一
大堆趣事,往往說了要睡,突然又想到什麼東西,最後...凌晨六點多才
真正的睡了。

不快樂的時候,會投入文字世界來逃避現實,真的會有人這樣嗎?或許
有,因為想要捏造一個自己覺得最完美的情節和結局,只是我往往不會
這麼去作。

結果不到幾小時後又起了床,三人去吃了早餐,揮揮手,好心的阿伯又
載我去大姐家,嗚嗚,人真是太好了,這樣的男生,你們不報名可以嗎
?可以嗎?

去大姐家看了小寶寶,心裡真是起了莫名其妙的感動,雖然我是一副兇
神惡煞,小寶寶竟然不屑的看了我一眼,想必這小孩,一身筋骨縱橫,
將來就算不練武,好好讀書也是個醫生律師之類的人才,可是小寶寶真
的超可愛是怎樣,要是我以後可以生一打,應該也蠻酷的。

只是,接下來我總是不斷的繁忙,一轉眼,明天又要收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