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受訓的幾天,其實本以為趕快學好怎麼像藍波一樣開車,就要急急忙忙
的趕著最後一班船回荒島了,當然啦,現實總是如此好笑,我還在抱怨為什
麼那麼趕,趕什麼意思的,馬上就有人打電話給我,要我繼續放假。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後來重感冒的原因,靠,我覺得這把假放的有點差勁
,因為一拳就打亂了我的行程計畫,不過唯一可以慶幸的是應該還是趕得到
五月的婚禮,只是五月過後要常常出現在台灣,嘖嘖,有困難!

很煩的是,為什麼我放了這幾天,感冒就算了,還沒得到處去,是整我嗎?

但是最高興的,還是莫過於當初一下船時,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沒火車回家了
,那麼囂張,起初還有許許多多跟我一樣的人在車站裡走來走去,結果半個
小時過後,只剩我一個人那麼顯眼,萬紅叢中一點綠就是了,害我都想突然
大喊開始射擊!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當然是沒這回事,後面的幾十分鐘,不變的是我一個人站在火車站啃麵包,
改變的是,不停來盧我的計程車司機,都跟你說我家住在深山裡面,還想煩
我?

呼嘎蝦嘎呼嘎蝦嘎,再盧就一刀捅死你。

不過也有好心阿伯,雖然自己都失業變成街友,還不停跟我叮嚀千萬不要上
了那些計程車司機的當,一方面也跟我聊聊這景氣低迷的悲哀;當阿伯的總
是好人,在我決定搭車到台北投靠別人時,一出南二門就看到阿伯拿著便服
等我。

這當然是騙人的,阿伯跟我說在南二等,結果他人在北二。

還好基隆到八堵時是如此基八,不,是說基隆到台北時,我遇見了一個相當
有氣質的女孩子,如果說當視線停留在對方身上超過8.2秒是一見鍾情,我
想她這樣看著我絕對有超過吧,真是太正了!雖然我學了一點英文,一點西文
,日文也會一點點,但眼前這個日本氣質美女卻讓我的日文無用武之地,她的
氣質簡單來說呢,就是適合穿著和服對你回眸一笑,或是像他遇到我一樣,
偷偷盯著你看,然後又臉紅的低下頭,我想她心裡在稱讚我的雄壯威武吧!

東瀛氣質女:「台灣no軍人,叭嘎歹思。」

這讓我想到上次我在台北被老外狂拍照那一次,不知道那老外邊拍心理是怎麼
麼想的?

老外:「I'm hungry,ker ker」

不過這不重要呀,我換好了衣服之後,阿伯又載我到某加油站換了一次衣服,
換了一次衣服又載我到夜市買晚餐,阿伯做人真是太好了,雖然他的牛仔褲我
穿了有點鬆,不過他陪我在丸子實驗室和阿信一起三國到凌晨三點鐘,真是讓
我深深感覺到阿伯班長的好,想到這裡我的鼻水又開始流了,誰叫我重感冒。

天大地大台科大的實驗室就是不一樣呀,往往我一坐下,就會開始不自覺想拿
起C++和Matlab來看,我想要是我退伍之後在台科門口賣雞排,應該不出幾年
我就上成大了你知道嗎?甚至不到一年我就會上台大了,因為我只要把雞排車
換開到台大門口就好了,台南還有點遠呢,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