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讓你選擇,你想當風還是雲?

風是自由的,但也是孤獨的,當眾人嬉鬧,風只能悄悄的在
他人身邊穿過,然後無聲地消失在沒有人的角落,雖然風會
試著去陪伴,卻常常會讓人感到多餘,當風開始熱情,換來
的卻可能是人的恐懼,當你孤獨,也許只有風陪著你孤獨,
當你不孤獨,風也就不孤獨了嗎?

風依舊孤獨,雖然自由,卻難免感到寂寞。

雲是自由的,雲也不孤獨,當靜靜的發呆,彷彿隔離了世界
上的紛紛擾擾,只選擇靜靜的看,看看這世界的喜怒哀樂,
當你是雲,陪伴著雲,一切似乎就是那麼的完美了?

兩朵雲在一起,不出聲,靜靜的互相依靠,淡淡的默契,雖
然遙遠,卻知道彼此想的是什麼。

只是當一陣微風吹來,兩朵雲的默契呢?當風襲來,也許本
來有著依賴的默契,卻還是不得不被分開,而終究離的更遠
,直到看不見,流浪到天空的另一端,變得心情灰暗,而落
淚,雲是甜蜜的,卻經不起一點考驗。

而當你是風,我是風,我們都孤獨,我們都有一樣的寂寞,
兩個不同的心,兩個不同的世界,卻有一個世界的寂寞,一
個灰暗的空虛。

而當你是雲,我是風,當我悄悄的靠近,你卻又馬上離我遠
遠的,我追逐,你選擇自我放逐,我只能跟在你的後面,遠
遠的跟,哪怕只是一點想貪心的念頭,你就會消失再更遠處
的轉角,在最後,我是不是依舊該選擇孤獨?

突然下起大雨了,眼淚不停的落下,濕透了陽光,濕透了溫
暖,風也只能選擇在灰暗中盤旋,等待再一次可以遠遠看著
雲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