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了,我總會安靜的去觀察一個人。

我曾經認識了一個人,一個男生,他為人海派,
擅長花言巧語,落在他手上的女生,真的不算少!

他跟很多女生,都有過性關係,不過這不是我不喜歡他的原因,
我認識了很多人,他們也跟很多異性有過性關係,是放縱肉體嗎?
也許不一定全是,有些人的心,是漂浮不定的,而有些人,是因為
容易陷入情網,在性觀念開放的想法之下,他也許有過許多經驗,
我也是個性觀念開放的人,當然我這樣的觀念,也很容易被質疑。

不過我要說的人,他卻不是我上述這樣的狀況,簡單來說,他是為了
性而性,該怎麼說呢?他可以只是為了純粹佔有一個人的肉體,而
屎盡渾身解數,用盡花言巧語,在佔有對方以後,到處跟別人炫耀。

曾經,他為了一個簡單的想法,就是『佔有』,而去賣力追求一位女生,
在女方答應交往的幾天之後,就強迫式的佔有對方的肉體,哪怕對方只是
一個天真的女孩;很殘酷的是,在佔有對方之前,他是有女友的!
在佔有對方之後,他因為目標已經達成,而開始冷落對方,甚至置之不理,
並且每次都是在目標達成以後,在眾人面前炫耀,一方面,又聲稱他只有一
個女友,不過他每次在外面偷吃過後,都會想辦法讓女友原諒他。

我該怎麼去形容我對這個人的看法呢?在某次的機會,我認識了一個也是
被他這樣對待的女生,在那之後,他的個性著實的有了改變,其實在那之前
,她有個男友,男友對她很好,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很簡單的橫刀奪愛了?!
當然她也是在被佔有肉體之後,就被冷落了。

我從來不會覺得口中所說的這個人,是屬於浪漫多情,因為他的動機相當明顯,
就是佔有,然後引以為傲,它給我的感覺,就是這麼簡單,就是『騙』!
很多事情很難講,也許有些人會好奇,女生難道都不會清醒嗎?也是有的,不過
大多是在事情發生之後,在那些日子,她們不會覺得那個男生做的是哪裡不對,
只會知道,對方真的對她很好,是真的喜歡她,並且真心想要跟她在一起,很多
外傳的事情,那只是誤會罷了!只有對方說出來的話,才會值得相信,才會是真
正的實情。

那時的旁人,漸漸的,也不想去對這種事情多作些什麼,因為,這些事情在當事
人看來,都是私事,而不願意被他人打擾,所以慢慢的,他們也感到無力了...

也許這種人,在地球上天天都有,只是他們受到報應的時機,一直屬於未知,
而慢慢的,我們都學會冷漠,因為,你該用哪種立場看待這樣的事情呢?我只
知道,有些人對於這個男人的事情,深深感到不齒,而我呢?

抱歉,如果真有機會,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受到懲罰,不過可笑的是,他在受到懲
罰之後,還是不會懂得改變,也許這是他的自由吧!

他做的事情,就那麼簡單的週而復始,尋找目標,進行柔情攻勢,遇到阻礙,視情況
放棄,並且開始冷落對方,或是說,進行柔情攻勢,目標達成,冷落對方。

我不屑與這種人有什麼勾結,因為他媽的,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
也許有人會說,男生都是一個樣,但很抱歉,如果要我作同樣的事情,
我怕我受到報應!

你他媽的,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受到報應!


但我瞭解,這樣的人,是我怎麼樣也無法接受,並且與之齊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