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位樵夫互相吹噓自己的力氣有多大,
> : 『幹,我用單手就可以把斧頭丟到那小池塘的對面了』
> : 『那有什麼,我敢說國內絕對沒有人丟斧頭贏的了我』
> : 『是阿,我們還是去國外尋求挑戰吧』
> : 下了決心,他們一起前往日本,挑戰東京傳說中的大湖
> : 『什麼大湖,我看我還是隨便丟就丟過去了』第一個樵夫說道
> : 說著一邊拿起了他的鐵斧頭,沒想到就在同一個時間,他突然感到跨下一陣奇癢
> : 右手下意識的抓了抓跨下,沒想到一抓斧頭竟然不小心滑掉
> : 在他的手上劃下了好長一道口子
> : 『法克!』樵夫怒罵一聲,把斧頭重重的摔到地上,沒想到斧頭竟然彈到湖裡了
> : 『撲通!』
> : 這時候,一個女神緩緩的浮了上來,手上拿的正是樵夫的鐵斧頭
> : 樵夫眼見斧頭失而復得,不由得轉怒為喜,笑嘻嘻的看著女神
> : 女神:『幹 失誤了還笑得這麼開心,有沒有羞恥心阿』(沉)
> : 第二個樵夫見狀,也拿起了他的斧頭用力一丟,無奈這位樵夫實在太廢
> : 斧頭飛了不到10公尺就掉到湖裡了
> : 『撲通!』
> : 女神又緩緩的的浮了出來
> : 樵夫:『對,那就是我掉的,你背後的那兩把金斧頭和銀斧頭!』
> : 女神:『我斧頭都還沒拿出來,你怎麼知道我背後是什麼』
> : 樵夫:『.................』
> : 女神:『幹,你偷瞄』(沉)
> : 第三位樵夫見狀,一把把前兩位樵夫推開,『我來!』
> : 樵夫大喊一聲『喔伊喔伊喔~~~』同時奮力將上的斧頭擲出!
> : 看著斧頭飛行的拋物線,樵夫以為一定可以飛過對岸,
> : 不由得興奮的舉起右手,大叫著:『出去了!』『出去了!』
> : 『撲通!』
> : 只見女神又緩緩的浮了出來
> : 『幹 你以為這裡是台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