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
水漾藍天空吹著灰白色海風…

恍恍惚惚渾渾噩噩吞吞吐吐沉沉昏昏
瞳孔爬滿蟑螂蜘蛛
不透光的透明香水蠟燭
妳的身影在淡藍色火焰中翩翩起舞
我 此時是優雅的豬

靜靜燃燒尼古丁 燃燒記憶 浪費愛情
斷了線的弦沒了旋律 大腦也病的不輕
寂寞爬上我的背脊 抱著我哭泣
堅強 多了一塊愚的多餘


我懷念起看海妳和我牽手的愛情,一起用簡訊寫日記,熱情沒有原因;當海浪漸漸退去,我只好將回憶抽離,忘記回去.


於是

選擇用忙碌把回憶封瓶
最後再槍殺愛叨擾我的甜蜜
將它焚燒成6.5克的灰燼
幸福 只是水中倒影
只是太早起了漣漪

承載著你給我的勇氣 我飛向未知的那裡
當你抬頭望向星光閃爍的夜空
我會笑著看妳

灰白色天空吹著水漾藍海風...
那年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