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 - 約定



說好的三年不見面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著說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就這樣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你會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你會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它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