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來爭去,噗,有什麼好爭的呢?

很多時候我的願望很小很單純很簡單,還不就世界和平,後來發現世界
和平這個理念已經有人喊了幾千年還是免不了有一天外星人攻打地球,
世界和平?我還是退而求其次改追求,我周遭的人,這小小世界和平就
夠了。

很多時侯一個當下,人總免不了一直讓憤怒或悲傷在心頭盤旋,也許一
小時,也許一天,也許一個禮拜一個月,甚至一年,噢,也許還有更多
人需要更久的時間吧。

但,那又怎麼樣,該走的路還很長,難道就要因為這樣,一直去面臨難
堪與怨恨嗎?

我也不知道,只是說得容易,在當下,我也是個會被情緒影響的動物,
只是給我時間,一天,一個禮拜,甚至一年。

生活中總是會充滿無奈。

於是情緒過後,我總會試著去讓我與人之間保持和平,後來發現,原來
大和解這個口號和這個動作已經被玩爛了,一切都是***的陰謀啊,
嘖!人總免不了你覺得你怎麼那麼虛偽,說的氣得要死,說了再也不會
原諒。

原諒,又需要多少勇氣跟時間呢?

於是當被發現你還是會跟你口中的仇人交談,就免不了被誤會,誤會這
是一個搖擺不定的象徵,認為你說話總是顛三倒四。

我總是努力想要達到一個融洽的相處,雖然每次都被笑說很蠢,其實我
也覺得很蠢,只是,有時只是真的覺得沒必要那麼僵吧。

於是我想到一個故事。

有個女人去買衣服,在試穿衣服的時候,擔心東西放在外面會被偷,於
是找個男人幫她在外面顧好東西,女人一進去時,男人發現更衣間有個
洞,很容易就被看光光了,於是男人脫下自己的衣服想要遮住這個洞,
剛好女人發現了驚!

女人:「幹!你到底想怎樣!」

男人:「我是為了你好啊!」

女人:「好你娘!」

別問我男人為啥選擇脫衣服,這個故事我想不到完美邏輯,唯一合理解釋
,男人太好心了,要是我,我應該會脫褲子,然後進去更衣間,從裡面幫
他遮住洞,噗。

理性嘴砲。

想要和平,看不下別人心中總有那份牽掛,而想幫他,有時真的是好傻好
天真,只是要是真的值得,我還是會試著去作看看吧,雖然免不了誤會與
質疑,而更多時候我面對誤會與質疑,卻還是寧願選擇不開口,嘖,我在
想什麼啊!大概是因為說多了沒用,說多了只是辯解,那與其這樣,還是
少說來的好,因為你越想證明你的內心,你越想讓對方知道你真正的用意
,在事後講,往往都是多講的,多說無益,讓人越聽越覺得不誠懇啊!

所以囉,和平?總之,想幹些什麼,要先確定自己有沒有辦法承受,確定
自己的屁股能不能吃那個瀉藥。

我想到嘻哈歌手總會歡樂的說。

Peace, Yo~! V_(- o -)

然後一轉身屁股就被開了一槍,這就是現實的無奈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