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00.問卷來自?
A:大正妹小護士鈺雯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可以呀,我還希望世界和平呢!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變帥了,嘖嘖。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好多好多耶!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睡著的時候,所以我一直沒有清醒過啊,嘖。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偷偷觀察,開始放電。

0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我娘煮的飯,就算只有醬菜白飯也好。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努力 聰明 勇敢 三個那夠寫啊!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南瓜頭的Power! 鞭擊金屬都是垃圾啊啊啊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彼此相愛

10.你認為你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A:愛胡思亂想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把我的數學搞好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我可以都要嗎?超貪心啊!因為缺一不可嘛!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不會忘記,只是會努力想不起來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變成新世界的神

15.遇上困境會想怎麼解決?
A:睡覺囉~!

16.如果發現別人封鎖妳,妳心理覺得如何?
A:管他的,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我的是山豬,不是小鹿。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望著早晨天空發呆,望著下午的天空發呆,望著晚上的天空發呆。

19.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是?
A:被牽手

20.下輩子你想當女生還是男生?
A:男人,因為我太有侵略性了

我要點名:人家沒有朋友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