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威的見鬼的測驗網,
手很癢的我,又來測了一下,噗,
聽說是戀愛對象類型是吧?!

◎您的戀愛對象多半外表有點白皙,皮膚很有彈性,帶一點稚氣,屬於飄忽不定的類型。◎

人一生當中有許多次的戀愛,不管是默默喜歡還是深深熱戀,根據統計,每次戀愛的對象常會有相同的特質。因此根據命理分析,您一生的戀愛對象很有可能具有下列特質的大部分:她可能有點聰明伶俐,反應敏捷,活潑可愛,充滿好奇心,對事理的判斷與分析,獨具一格,但是比較缺乏執行力與行動力。對週遭生活有很多的想法,也有能力改善,但容易拖拖拉拉,很少付諸行動。她會讓人感覺有點善變,甚至有點花心,但是那其實是因為她的思緒比較漂浮,情感也比較澎湃,並不是善變,也不是真的花心。她可能有點白皙,皮膚很有彈性,帶一點稚氣,是飄忽不定的女人。

--

什麼!原來我喜歡的是拓海,你再飄啊!

屌周:「德飄德飄德一德飄~」

不過我也是很會飄,畢竟我是個正妹嘛,嘖嘖。

不過皮膚白皙這一點,有彈性,

我一直想到鬼馬小精靈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