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在,既陌生又熟悉的街道,熟悉的是不曾改變過
的方向,陌生的是路旁一間間屋舍的改變。

好久了。

曾以為,曾在當下以為,有些結,是怎麼樣解也解不
開的,拋進了溪流,幾年後看著它,突然覺得有種「
當時我們好傻」的感覺。

是啊,那個結,當初拼了命的想解開,卻發現怎麼解
都解不開,於是賭氣的將它丟開,殊不知,不經意的
回頭看了一下,它們卻還是牢牢的跟著你。

與其這樣,那還不如,慢慢的,耐心的將它解開,然
後好好的收進口袋,這樣每當你想起它,是會微笑,
而不是皺著眉頭不願多提,不是嗎?

不管友情,不管愛情,當下好難承受,慢慢的雖然忘
了那種痛,卻還是有陰影,如果解開了,是不是就沒
有陰影呢?

賭氣的時候,我總會說重話,等到氣消的時候,才發
現自己的愚蠢,是這麼的無知,所幸,人家總是願意
給我機會,所以我也不能這樣了,慢慢的,我還是需
要改變這些稜角吧。

如果你有結,不如,就先給彼此一點時間沈澱,然後
再慢慢的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