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都已經是十二點多了,正當好寶寶我,要洗澡準備睡覺,
癡漢葛格突然密我,想要跟我討論一些事情,是這樣吧?

是的,癡漢葛格,最近,有了「不能遺棄的人」,漸漸的,癡漢
葛格相當在意那個人,在意她的一切,在意她的每一句話,在意
她跟誰走在一起,在意她跟誰說說笑笑。

嘖嘖,我一眼就能看出,這一切都是因為「心」在作祟的緣故,
因為在意,非常在意,所以,難以拿捏在意的程度,過度在意,
然後讓自己變得痛苦,因為不懂得該不該說,說出自己的感覺,
這就是癡漢葛格遇到的問題。

也許吧,也許旁觀者清,也許當局者迷,癡漢葛格的遭遇,我多
多少少可以說些中肯的人話,雖然我已經很久沒這樣做了;請問
,你真的希望對方開心嗎?請問,你真的是為了對方而開心嗎?
如果你可以因為淡淡的彼此關心與扶持,而兩個人過著幸福快樂
的日子,那,又何必急著一時的掌控,緊緊的想要握住,而讓對
方快要不能呼吸,自己也快不能呼吸呢?

是不是這樣?我想是這樣的。

我們都是人,誰都會犯一樣的錯誤,因為在意,所以心急,而不
知道哪種相處模式,才是適合彼此的,然後只是一昧的想要緊緊
抓牢,最後卻發現握在手中的,只是一片冰冷,然後因為你的心
急,而溶化成水,洩了一地。

你們真的了解了彼此,真的知道,怎樣相處會讓彼此很快樂?

這是一個課題。

然而在這當下,很多人只會覺得,「因為我在意」,為什麼不行
,難道我在意,難道我喜歡,不可以嗎?也許是可以的,只是,
要好好想想,哪種程度的在意,是比較好的,哪種程度的關心,
會讓彼此心暖暖的,而不是感到恐懼,感到喘不過氣,最後在意
流為掌控,這樣會比較好嗎?

太急,不好,太勉強,也不好,當我國中時讀到「強摘的果子不
甜」,我就深深感到認同,然後我一邊想著,呆會要怎麼寫信給
正妹,哈哈。

癡漢葛格啊,聽我一句勸吧,當我開始用心講人話的時候,就像
降龍羅漢現金身一樣,還不敢快來膜拜!

只是,我會依照我經歷過的,我看過的,我的想法告訴,希望你
也可以想一下,畢竟這是我的一套啦,快樂不是很好嗎?快樂,
不應該建立在痛苦上的,不管是誰都一樣。

看我為你多打了一篇文章,害立志成為乖寶寶型男的我,今晚破
例熬夜,如果你真的有要感謝我,或是想要感謝誰,那就感謝天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